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0 18:00: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也是一門學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快樂的。就在這種愉快的氣氛中,三十多個小時的旅途是如此快地結束了。
我們回到了廣州。在互相留了地址著摩托車從廣州過來的,送走他表妹之後,我問他為什麼不直接從廣州幫他表妹買車票讓她上車,偏要冒著這麼冷的天自己開摩托車跑到肇慶來。
他嘻皮笑臉地說:“我表妹是在佛山幹活,我去接她順便來看你不行嗎?我看一下我們隊長的小麻雀有沒有飛出小窩紅杏出牆,好回去打小報告嘛。”
我半打趣半認真地回敬道:“哼!你以為我真是方健的什麼人哪,什麼紅杏出牆,別亂用成語。虧你還是中文系的呢!”
忽然間我想起我的高中同學陳創,在我離鐘了,你還之後,我們便分手,各自乘車回家了。
使我想不到的是,宋雲重竟然會徑自跑到肇慶來找我。
那是臨近年關的臘月二十八的下午,風和日麗,天氣出奇的好。我正幫著我爸爸在街上人潮如鯽的集市上賣春聯。因為我爸爸寫得一手好字,而且撰寫對聯也很有一手,所以每年過年時他都要寫出許多春聯來賣,一

台長: jacki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