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3 00:24: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某人給我的CD片,並看著台名"自在流浪..自由遺忘"


心中有無比的感觸,我突然間很想抱著一個人哭一場 ..

或許是剛見了一個老朋友吧!!我似乎不太能接受這一切的改變...

我其實很高興見到自己的改變,變的外向活潑了,變的更懂事和成熟了,
我不再是以前那一個稚氣的女生,更不是遇到事情便哭哭啼啼的
小孩子了,這一切所有外在環境所賦予我的,我真誠的感謝每一個幫助我
的人...

這半年來,我無時無刻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堅強...

撐不下去的時候就問自己,逃離是為了甚麼?怎能說回去就回去?

冬溫十度C的寒夜,奔馳在台中的各大馬路上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了,
我不曉得自己的勇氣可以如此撐過這樣的寒冬...
也許我很堅信自己要甚麼東西吧!!也或許...我只是沒處可躲..也或
許...我一直記得很多人對我的期望...


我最常問自己的問題是"我為了甚麼而活?"

每當看到熟識的人的眼神,我就有很多畫面旋在腦海邊..

失業的那個月...大肚橋上...縣西的海邊..淡水的碼頭...墾丁的海岸...逃家
的半夜..搬家的那天..PUB之夜...

我一直在找一個心靈的歸屬點,是人也好..是事也好...是所處的環境也好..

我想...我會一直努力下去...並堅持到最後吧!!




台長: 淡水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