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8 22:04: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家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回彰化與台中之間近一個月了,除了忙碌之外...

其實也不太曉得自己該如何來述說自己心裡邊的感受

每一晚經過寬廣的大肚橋時,那一大排整齊的路燈,照亮了整個夜幕...橋兩邊的都市夜景..成了我每天最想看到的景色..

常常車騎著騎著...就會不小心時速破百...
或許我的心情宣洩是這樣的方式..

在橋上我可以不管路人的眼光,一路狂叫到底,是開心宣洩也好,是難過舒發也好,至少我知道我的情感神經還存在...

這一個月,我變了...變很多...有好有壞...

與家人的爭執雖仍遲續,但所有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今早出門,看著爸爸從小到大第一次給我的小紙條..

我想起這一個月來我對家人的隱瞞,所有事情對我的衝擊...親情..友誼...工作...離家...

是的..爸爸的一張紙條...讓我幾乎要放棄台中才剛開始的一切...

爸爸可知道..我用了多大的決心和勇氣決定自己一個人生活?


看著爸爸第一次親手寫的紙條....

我才發現..愛在哪裡....













今天是父親節,祝我的爸爸...身體健康!!







台長: 淡水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