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0:24:55| 人氣1,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要錢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要錢的媽媽

日本的諷刺名星兼導演北原武不久前又獲得一個電影的國際獎。
幾年前他的母親去世,他回故鄉去奔喪,他一直不喜歡母親
因為她一直不斷向這一個兒子要錢
只要他一個月沒有寄錢回家,母親就打電話給他破口大罵
真是所謂的死要錢!!
而且北原武越出名,她索取的錢越多
回到家之後,他還是忍不住大哭一場
想到他一直在外,沒有好好供養媽媽,雖然是死要錢的媽媽,他還是覺得虧待母親。
等辦完喪事,北原武正要離開家的時候,他的大哥把一個小包袱給了他說:
這是媽媽叫我一定要交給你的。
北原武小心翼翼地打開小包袱看到一本存摺與一封信
存款是用他的名義開戶,存款金額高達數千萬日幣
信中母親寫道:
武兒,在這幾個兒女當中,我最擔憂的就是你
你從小就不喜歡唸書,又亂花錢,對朋友太慷慨
當你說要去東京打拼時,我就很擔心你會變成一個落魄的窮光蛋
因此我每月從不間斷地要你寄錢回家
一方面可以刺激你去賺更多的錢,另一方面也為了替你儲蓄
你給我的錢,我一毛都沒有花,你大哥一家把我養得好好的
你的錢就是你的錢,現在就拿去好好利用吧!
看完了信,北原武哭倒在地上,久久站不起來...

看完了這篇感人的故事,眼淚在我了眼框裡打轉,
我有一個在我背後不斷囉唆.不斷叮嚀的媽媽
在以前,我都覺得好煩,你呢?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裏讓我們好好的來想想
有多久的時間.沒有去,注意我們那逐漸老去的母親...
找個機會跟她說吧,媽媽謝謝你.媽媽我愛你.再給媽媽一個深情擁抱吧.
如果你也同我一樣有所感觸,請告訴他北原武的故事
讓全天下的母親都可感到那無價的溫暖!

台長: PETER
人氣(1,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