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3 12:38:25| 人氣1,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遊台南]之台南人帶路4/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人帶路>,這是奇美博物館近期的一個活動,直到六月底。小年夜地震,台南蒙受各界協助,舉辦這個回饋活動振興台南觀光,只要有設籍台南的朋友,或是在台南當地讀書的學子,都能夠直接購票免預約,帶領朋友入館參觀。以前我都是拿身分證直接換現場候補票,如果帶友人,為了不讓人家大老遠來撲空,還是會先做預約動作,萬一人數較多時,預約到恰當的時段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喜愛逛博物館的朋友別再猶豫了,趕快來!我帶你去!!

好開心這次不用為預約的事情傷腦筋。獅子王今天休假,由他這位道地台南人來領軍大家參觀,最是實至名歸,爸媽可是相當期待呢。可是畢竟博物館包羅萬象,要一次看完是不可能的,我怕爸媽太累,就重點式的帶他們看了兵器廳,羅丹廳只介紹最著名的沉思者雕像,其他還看了樂器廳跟時鐘。晨茵也算識途老馬,就放她一個人去逛動物廳,約定時間出口集合。

未來有機會,爸媽有興趣的話,我們再來把其他的部分補上喔!

進入博物館就不能使用照相機,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在戶外拍攝。































***

晚上獅子王請丈人到越夜越美麗的海安路喝兩杯。

最可憐的莫過於晨茵,可能中午時走博物館外面的都會公園,天氣太炎熱,有點中暑,這頓晚餐吃得頗不是滋味。這我不得不唸兩句,下午我們回家,晨茵明明知道自己不舒服還撐著顧電視不好好休息,真是咎由自取!這麼大了還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令我生氣!後來座位旁邊有了停車位,我把車子開過來讓晨茵到車裡休息,她一進車內沒多久就睡著了。幸好一覺過後人就清爽了,不然總是活蹦亂跳的小孩突然病懨懨的,真是令人擔心。



平常沒時間陪阿公阿嬤,週末晨軒又得去學校參加團練,終於今晚可以陪阿公阿嬤好好吃一頓飯了!



爸爸故意要我拍照跟姊夫"炫耀",沒想到姊夫也正在跟朋友小聚,就這樣玩起了隔空敬酒XD

歐圓圓也來湊一咖^0^
***

嗯...雖然知道講這個是多此一舉,但我還是非常感謝獅子王,把老丈人丈母娘都當成自己父母來孝順,有時候甚至比我這個當女兒的還要體貼。我要對你說聲:謝謝你!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1,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
此分類下一篇:[爸媽遊台南]之順遊月世界4/24
此分類上一篇:[爸媽遊台南]之安平巡禮4/22

(悄悄話)
2016-05-05 12: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