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5:28:56| 人氣3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學觀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攝於宏明舅舅婚宴。

******************************************************************************************

11/1(三)晚上軒的班級教學觀摩。獅子王加班,我一個人帶著妹妹去參加,小茵很乖,哥哥上課的時候,她就靜靜在一旁玩玩具。

晨軒班上有18位同學,但是昨晚只見寥寥數位在座,感覺不是很踴躍;或許有幾位小朋友因家長在席,就膩到父母身邊去了,畢竟才小班生。我很喜歡參與學校舉辦的活動,平常沒機會了解晨軒在校實況,現在學校邀請你,焉有不出席的道理。

看來晨軒對老師教的東西都吸收得不錯,中、外老師問問題,他皆可有自信的大聲回答,完全不忸怩,表演唱歌律動也十分投入,只是後來開始人來瘋,自己練習過後就搞怪起來。老師可能礙於許多家長,也沒去制止,我其實很想看看老師會如何處理,所以也冷眼旁觀,結果就是看他在那裡被其他家長搖頭皺眉,最後他溜到門邊找我,我提醒他,他才回去盤腿坐下。

下課後老師解釋說,今天看到媽媽來太興奮了才會這樣。不過依我對軒的了解,這跟平常應該是相去不遠,老師的安慰並不會讓我改觀太多。我還是十分感謝老師平日的疼愛與照顧,還有他們的辛苦是很可見的。至於晨軒規矩上的問題,找機會再與老師討論吧!

晨軒很聰明,脾氣卻不太好,某些部份不容易調教,經常他知道你要跟他說什麼,就開始顧左右而言他,為了導正他的行為,用盡心思,最後換來的還是母子兩人緊繃的情緒,從前覺得自己耐性還不錯,現在幾乎要被磨光了。

學校與家庭的教育環環相扣,希望藉由跟老師的溝通與協助,對晨軒的生活習慣與良善的人格養成能夠更有助益。

******************************************************************************************
兩位小花童。
貝克漢跟外婆。
差點被男扮女裝的小茵。
小茵跟兔兔。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3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鐵線蕨不開花 |
此分類下一篇:花童
此分類上一篇:陽奉陰違

陽光歐吉桑
我是來看阮阿季的
孫子給她看就好^^
2006-11-08 23:0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