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23:39: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半調子還是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灣後,現在的工作是我的第二份工作。才做了2個星期,卻已每天都在問自己,真的要繼續嗎?我喜歡嗎?每天睡覺前都還會重複的想過這個問題。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在談戀愛時的那種疑惑感..不知自己想從中得到什麼,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手。

其實現在的工作是"很像工作"的工作。每天都有事做,也不知為啥,明明也沒很多事卻可以每天都做到over hour。其實我的工作不就是去開發客戶及詢價報價之類的,雖然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但卻已有壓力的感覺了。不過,老闆同事都很好,唯一不好的是沒帥哥~哈。還有辦公室都有煙味及噁心的檳榔味。雖說經理也發現我討厭煙味,也很配合的當我在他的辦公室內盡量不要抽煙,可是...還是討厭> <。這工作令我難以決定留不留的原因是-
總覺得自己好像個半調子..什麼事都無法做到最好。永遠都是平平..而且,只要有一點吃苦的感覺我就受不了而想逃..我真的不想一輩子都只能當個半調子,因此,my angel side tells me to stay, and she believes I will learn a lot from this job. BUT!

我又覺得我想堅持自己的理想,想找到一個自己待了會覺得很proud..好啦!我就是愛面子啦,希望能有一個大家都能羨慕的工作,或是自己覺得加再多的班也心甘情願的班, so my evil side tells me to leave. She thinks I can learn experience anywhere, so I should find a better one. At least, no smoke nor 檳榔。可是,有時Angel贏,有時Evil贏,我也不知該聽誰的。現在又多了個conscience telling me... help your dad! He needs help...sigh... which side of me should I listen to?

Can anyone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
God! Please tell me what the right thing is. I have been asking you for so many times, when will you give me the answer?

台長: 現在的我好吃懶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