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20:20|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角

「人生會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但只有用心體會,才有力量找到真正的自我。」
─ 龍唐
根據真人實事改編而成的《美麗拳王》,由有「東方之光」之稱的泰國導演亞格差烏干騰 (Ekachai Uekrongtham)執導,把變性拳王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描述跨性別者自我認同和實現夢想的過程。結合了「拳擊」和「人妖」這兩個泰國獨特但又似乎矛盾的文化元素,跨越了男女性別的界線;而場景從泰國優美的鄉間一直到東京巨蛋體育館的擂台,也跨越了地理和文化的疆界,把整個亞洲都帶上了舞台
↑本尊就是他(龍唐)


採訪男主角



如果有機會選擇,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亞:一定會選男生,因為女生太麻煩了,而且當女生好辛苦!(傻笑)




我滿好奇上完所謂的新娘課,效果如何?

亞:一開始很好玩,因為有專人幫我護膚、去角質等很多保養課程,可是最後刮腿毛好痛(靦腆地笑)!




您可以認同龍唐的選擇嗎?您覺得詮釋龍唐的故事是否影響到您對人生的看法?

亞:她實現她的夢想,而且忠於自己,也不侵犯他人,她做了以後很快樂,這是最重要的,我很贊同。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只是有一些不熟悉我的人,會懷疑我到底是不是變性人,或性傾向有問題,頂多這樣而已,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角色詮釋最困難的部份是什麼?如何下功夫克服?

亞:我覺得我是百分之百的男人,去詮釋一個女孩子的內心戲有些困難。女孩子本來就很難了解,更何況是要去演!導演在指導過程對我說,不要去模仿,而是要去了解,了解之後把自己當成女孩子,再演出來,千萬不要去模仿,依照自己的感覺演出來。



為什麼要選擇跨行,從拳擊手變成演員?

亞:我原來是拳擊手,在泰拳界裡待了有一段時間,龍唐的故事在泰國家喻戶曉的,甚至還傳到國外,所以我覺得可以飾演這個角色是很光榮的。更何況,泰拳總是被誤會成暴力運動,可是其實它的招式都是剛中帶柔,十分優美,值得讓大家認識











美麗拳王

亞格差烏干騰 Ekachai Uekrongtham

亞山里蘇璜 Asanee Suwan

劇情
2004年9月9日
本片根據冠軍泰拳拳手龍唐的傳奇事蹟,真人真事改編而成,享負盛名的他在擂台上打遍天下無敵手,英姿颯颯,最高紀錄是二十二場賽事勝出二十場,成為全國最有知名度拳手,但諷刺的是他努力賺錢原來並非要名成利就,而是要變性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龍唐雖然身為男兒身,卻擁有一顆溫柔女人心,從小就夢想能成為女人,旁人的輕視欺侮讓他深受痛苦,幸好還有母親的體諒鼓勵。
  因緣際會之下,龍唐為了生計加入泰國拳的行列,沒想到龍唐越打越順手,場場的勝利讓他逐漸成為知名的泰國拳擊手,不過在龍唐強壯的軀體之下,他內心渴望變成女人的慾望卻越來越強烈;偶然的機會中,龍唐化妝被教練發現,不但沒斥責他,教練甚至鼓勵他化妝上場,意外的,對手都被龍唐不尋常的舉動所嚇阻,龍唐也因為累積的勝場以及化妝上擂台而成為全泰國最有名的拳擊手。
  不過,龍唐唯一的心願,還是那埋藏在內心許久的慾望…


泰國拳王龍唐的真實故事,龍唐雖然生為男兒身,但從小就有變身女性的慾望,也因此一直被嘲笑娘娘腔並受到許多欺侮;長大後的龍唐,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受到泰拳教練的賞識、開始打泰國拳,“娘娘腔”的龍唐出乎意料的打得一手好拳,每場比賽都打得對手頭破血流、紛紛求饒,不過躍上拳王寶座的龍唐,卻只想完成心中唯一夢想—就是“變性”成為女子。






台長: ♥笨蝸牛"♬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縮” 這是分享好東東 |
此分類下一篇:被催很久的點名單一次寫完~ + 今天很煩
此分類上一篇:My idol

淇♥
男主角辦女生還蠻好看的說 = =

不過超好看的欸
2007-11-25 16:35:05
版主回應
其實我覺得那個

就是有一個男的不是騙他說他媽生病

但是其實他媽已經死的那一個男的

我覺得他比較帥~


///羞///
2007-11-25 21:26:05
淇♥
甜筒比較喜歡壞人-..-
2007-11-26 00:31:38
版主回應
因為他帥呀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我是女人

哈哈!!
2007-11-26 21:5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