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3:47: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小嫚一起去看狗狗,她很興奮,我也很興奮,好像是自己要養一樣,下午還跟嫚一起翹班去幫小狗買飼料跟籠子,本來在網路上是看上小樂樂的,結果到樂樂姐姐家,發現網路上得另一隻娃娃也還在,而且娃娃跟樂樂雖然不同媽媽,但他們都是小虎斑,2隻感情實在是很好,從我ㄇ去牠ㄇ就一直玩一直玩,但小樂樂很怕生,不易親近,而且比較皮,也比較兇,娃娃就溫順多了,而且很喜歡親近人,所以樂樂姐姐一直覺得不會有人想養樂樂,所以她很高興我ㄇ是來看樂樂的,但小嫚的脾氣較溫和,不像我是火爆浪女,所有的狗狗都會把我當老大,因此在幾經考慮之下,為了怕樂樂以後爬到她頭上,所以小嫚最後還是選擇將娃娃帶走,雖然覺得樂樂很可憐,會不會就此真的沒人想養她,雖然我覺得樂樂對我不會構成威脅,但家裡實在不會再給我養第2隻米克斯了,嫚沒選擇樂樂讓我會擔心牠的將來,但我沒對嫚說,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自己養狗,所以希望她從一開始就真心喜歡牠,有一個好的開始才會有好的未來,希望嫚跟娃娃會很幸福,也祝樂樂能找到一個好的歸宿

雖然流浪狗在台灣是不受尊重的,但是看到有像樂樂姐姐這樣的人,一直再幫助流浪狗尋找溫暖的家,真的很感動,雖然他們的力量微薄,但還是幫助許多原本無家可歸的狗狗找到愛他們的家,謝謝他們,我們才能認識娃娃.

台長: 胖仔的媽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