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01:15:42|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四、五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三)

從好幾天前的安排....

到星期三的開始都是緊張的氣氛ˊˋ

到了今天終於可以見到小朋友的熱情和活潑^ ^

雖然有相荒荒的

同學與我之間的互動也都是充滿的笑聲和互動

 

    (w四)

讓我最能興奮的就是.....

雖然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卻要領導我平常沒有預過的東西

卻我有經歷過的日子

就是隔宿露營.....

有很多讓我可以崇拜的學長們

還真的蠻辛苦的...

可以讓他們笑     又可以讓他們嚴肅

這就是我敬佩的地方

晚會的中場

我跟(阿C少爺)的合作...

可以說是超級無級的北濫

一舉一動..

同學還沒笑還沒合作

我們兩個就先笑出來了

很好玩的哩

讓我感觸蠻促很深哩!!!

 

 

 

                     (w五)

經歷過昨天的風波...

我不能就這樣如此間的放棄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雖然有很多不知道 不懂的地方

都是我要去學習的重點....

隨然平常多話的我

到那個時候怎麼話都說不出來....

埃.............

怎麼稿的阿ˊˋ ˊˋ ˊˋ

慢慢的了解學習與同學間的互動....

學長們說的好...

只要夠北攬..玩的開

這樣就行的通

那我就是是看吧~~~~~

果然真的有效捏....

同學與我的互動也更佳完美了!!

哈..

逗同學開心...等等

他們給我的回應也是有相當大的默契

這樣我就更有信心的去走下一步

 

 

這三天告訴我很多的重要關係

有很多不知道或是不懂的東西

都是我要去學習的地方

 

 

雖然晚睡早起稿的我很類的生活

我還活的蠻開心的

下次 ..............

PA少爺就要威了

哈哈哈

 

埃.......

夠緊繃....

 

歡迎挑戰 PA少爺

隨時報上名來ˋˊ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A ♥♥♥ LU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撐腰 |
此分類下一篇:麻吉 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天! 該怎麼辦!

ㄖㄨˊ
教官好~

趴教官好哩!


下次我也要當教官~

挖哈哈~
2009-04-08 13:1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