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16:00:19| 人氣4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比不上健康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比不上健康啊


是的 老生常談呵 可是當你自己遇到就不一樣了

話說今年才要上 K 班的小媛
因為以前去 PRESCHOOL 都沒有時間上的問題
只要趕在九點前送到教室還有一份早上的點心吃
可是八月底學校開學不但八點鐘以前要到教室 
還要包含帶午餐跟吃完早餐
每天都是趕趕趕
晚上要趕著回家吃完晚飯把小孩趕去睡覺
九點以前沒有躺平隔天七點都叫不省
偏偏她都不肯早睡
這樣的生活才一週 阿姐跟我說她捏捏痛痛
一看嚇一跳
兩邊乳頭凸起 怕是性早熟 (骨提早密合會變小矮人)
 隔天趕快約下週去看醫生
都還沒等到週二她前一天放學去課後班
老師打電話來說她下體出血
問說有沒有撞到或是出事
我跟她說應該就是有性早熟的徵兆
隔天去看小兒科醫生馬上就轉我們去看小兒內分泌
專科醫生要她去抽血跟照超音波

結果發現她卵巢兩邊都有長瘤去刺激到內分泌
其它檢驗值都正常
骨密度也還好
醫生說應該是一時的突發狀況
要我們下個月看看會不會又來 到時會給藥

托兒所的先生也是中醫師送我們艾灸
要我每天幫她薰 (太麻煩沒法做 要天黑黑露肚子躺在室外)
我們後來急忙送她去陳醫師那邊針炙治療
幸好後來再去超音波說瘤變小了
希望再過幾個月能夠不見
我家現在肉都吃很少了 
舊款的塑膠容器全送去回收

生活作息以小孩子九點躺平為最高準則
時間到要放下手邊的任何工作 抓小孩刷牙洗澡睡覺去


我自己也是因為年至不惑 要去做乳房影像
卻被醫生摸到我左邊有一小個軟塊
說那就順便再做超音波
最後還是不能確定 所以就切片
幸好驗出來只是纖維 不是癌細胞

這幾個月真是心情起浮很大
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能夠健康的活著最重要

(轉身繼續做每日健身操)

台長: Pallas
人氣(4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新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當一個月的老外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寒夏
幸好只是一時狀況,不過,要讓小孩平安健康長大,還真是不容易的事情啊....
2012-12-16 16:10:43
版主回應
她那週隔兩天居然說肚子痛
我們馬上把她送急診
要驗尿時大完就好多了
真的是嚇死人
醫生說要是瘤破了會痛到站不起來
不會說是還能夠走動

後來我決定一月底去夏威夷玩 因為我還沒去過
真的是不知道生命哪時會結束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跟規劃人生啊
2012-12-16 16:48: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