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7:40: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年主日-2 該死的心跳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我的心跳是一分鐘58下 還蠻低的
不過通常耐力型的運動選手心跳數也很低
像之前有個世界越野馬拉松冠軍 林義傑
他一分鐘的心跳只有38下

這次青年主日準備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緊張
倒是薛哥比較替我擔心
但是一到會場我就開始緊張了
外面下好大好大好大的雨 看見很多陌生的 或是認識的面孔
害我開始緊張了 算了一下一分鐘到120幾下
好久沒那麼緊張了

上了台就開始亂講了 準備要講的沒講多少 沒準備的講很多
好像永遠都是這樣 哈哈哈哈

講完了鬆了一口氣 ...結果祝禱也叫我來祝禱
我還以為會請個牧師來的
本來想講”願耶和賜福給你 保護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又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天父上帝的慈愛 
     聖靈保惠師的感動 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阿門”
結果一開口變成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哈哈哈哈 好險講了這兩句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趕緊改口 真好笑

這是第一次請不是牧師的講員 看來也是最後一次了
哈哈哈哈 感謝薛哥已及排灣區的牧長給我這個機會上台胡扯
願 神大大賜福與排灣區的牧長以及眾青年人們

看來我也該開始習慣當老人了
哈哈哈哈

台長: 消失的晴空萬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