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3:30:0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言娃語】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娃


應該要在生命中尋找一種絕對,讓生命能義無反顧的絕對。
自己好像在演出一齣沒有腳本的劇,
導演喊action,演員的身體與心靈卻慌亂無章,找不到安置自己的角落。
生命如果沒有讓自己熱情燃燒的元素,
那在通往死亡的路程上,
還剩下什麼?
生命應該浪費上美好的事物上,
但美好的事物是什麼呢?
當我真的遇著他,我有勇氣去抓住嗎?
這麼美好的東西,捧在手裡怕摔著,含在嘴裡怕化掉,它,真的屬於我嗎?

舞台上燈光一打,演員在中央驚慌失措,
手不是手,頭不是頭,拉,扯,吶喊出對生命的,歌。

光,慢慢的被黑暗侵蝕,
我知道,生命快到終站。
如果無畏的繼續往下走,
我能遇見什麼?
當吐出身體裡最後一口穢氣,
我是否能明瞭生命的意義?

答案,非得用死亡來換取,這樣才夠有趣。

台長: 蜜@nd娃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