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2:53: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最近一期的壹周刊
我真的好心酸喔

都是在說電視上報導出來的
超高齡老太太 及懷孕還要接客的孕婦

真是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憐喔

母親就是這樣捨不得自己的小孩
所以才不忍心把小小的生命輕易的抹煞掉

而那個高齡的老太太 我的心更是心酸

為什麼台灣會變成這樣
我好心疼那老太太喔

為什麼這麼老了還要這樣
生活的壓力真的大過於一切
我真有這種感覺
為什麼我們的志工都不知道ㄌㄟ

我們的社福不夠好嗎 令人要深思

現在社會中還存在著這麼多的援交妹

我真的不之該怎麼說
不是我的道德觀有多重
而是你們就只知道高物質的享受
而不知道到便宜也有好貨阿
並不是為了生活才要援交
而是可能要一個手機之類的

真是台灣真的變爛了
社會真的有問題了


心酸只為的那新應該心酸的人而落淚

台長: 黒君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落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