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3:42:1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睡著之前哭了
我從小就很愛哭,不管是受到委屈,受到感動,還是跟別人吵架,我都會哭,只不過今晚比較奇怪,本來在回想昨晚的夢,夢到一個不應該夢到的人,結果卻回想到以前的戀人
第一個女朋友,我已經盡量去淡忘,我幾乎忘了是什麼時候分手了,我只知道我們交往了六年,這一段我不打算在寫下去,因為我好不容易心情比較平靜了...
分手後,我選擇追求一個以前的同事,從一個聽他訴說的聽眾,到一個追求他的傻子,傻不是傻在我追求他,而是傻在我自己表現的很幼稚卻不知道,當然那並不會有什麼太好的的回憶
之後我又喜歡上一個很乖的女生,只可惜他有男朋友,而且我們年紀差了五歲,想法似乎有點出入,我們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最後卻可以吵架冷戰,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更加相信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雖然事隔一年之後,我們又連絡了,還出來見了面聊了天,只不過最後又吵架了…
第二個女朋友,雖然他喜歡我,但是他從來不敢告訴我,甚至不太敢表達出來,這是我跟他分手很重要的原因,因為後來我們吵了架,他整整一個禮拜沒理我,即使他是個好女孩,但是他不適合我
現在我已經不怎麼想主動去追求女孩子了,沒那個心情,也沒那個機會了
問我為什麼會寫這篇日記?
自從搬出來住之後,只有想到三件事會讓我哭,第一是我的家人,第二是我家那條養了十七年的狗,只是之前都因為哭到沒辦法看鍵盤跟螢幕,所以沒有寫出來
今天我終於把第三件事情寫出來了

台長: 潘廷Pro_v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