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2:45: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碎的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7 5















讓自己疲累了一天














好了


















我應該不會再想起














10.32pm














盲人重建院站














我知道我還是沒辦法















克服想見妳的衝動

















往窗外看


































真的在


















他也在














你們牽手












然後擁抱













最後

















你們














親吻














車子隨著紅綠燈號誌 載著我的心碎走了


















我哭了
















又哭了



















妳還是依舊沿用我們的模式















只是妳緊抱的不再是我










你們french kiss的舌尖交纏著將我的心勒碎
































What the hell I'm waiting for?













我什麼時候才能將我的心碎移交?





















是妳不曾有過








你也是














不曾有過.

台長: Painful Peanut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