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0:12:1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26 日本行.3
ya..今天早上我乖乖ㄉ起床ㄌ..沒有遲到耶..真神奇..
哈..第一次吃日式早餐..真妙..巧克力豆腐..妙...

出發時..下ㄌ很久ㄉ雨..討厭..
幸好今天我ㄉ腳不會說很痛...行程也不會說很累..
但..在車上..還是被知道是康輔社社長ㄌ.....恨..
我不喜歡這樣...算ㄌ..

午餐吃中華料理..恩..
還是Taiwanㄉ道地....晚餐吃自助式ㄉ多國料理.....
吃到超撐ㄉ.....
今天我跟心言.還有羅商ㄉ老師..撞衫囉..一系列ㄉ衣服都被我ㄇ買走ㄌ吧..
ㄏㄏㄏ.....拍ㄌㄧ張照存證...
下午去熊本城時..遇到ㄌ韓國人..ya..
他跟我ㄇ打招呼喔....講中文咧..
哈哈

晚上駐ㄉ飯店.....超超超高級ㄉ...我好high喔..
超屌ㄉ...格式超美ㄉ..好像糖果屋ㄛ...超夢幻ㄉ...
還扭ㄌㄧ堆扭蛋...去隔壁房大聊八卦....哈..
還認ㄌㄧㄍ扭蛋妹妹...他是宜中ㄉ男生..恩..
帥氣ㄉ小ㄅㄧㄤ.ㄅㄧㄤ.....哈哈哈哈..

<他逼迫我改掉ㄉ我本來寫ㄉ不是這ㄍ說..>..........


但..今天ㄉ我超背ㄉ...早餐卷不見ㄌ..差點以為按到"有料"ㄉ電視..
真嚇瘋我ㄌ....哈...
嘿...愛睏ㄌ...

空巴哇....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