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2:43:4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 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五秒鐘發現你的傲氣…
用十分鐘認識你的真心…
用半小時解釋你說的愛,
再用一小時以後的時間愛上你…

卻得用我一輩子的日子去忘記我怎麼也忘不掉的你…


你的一輩子,連我的影子都不能曾經存在…



怪你,不怪你,又有何差?…
是不是補償,該不該照顧,意義是什麼?…




我不找,答應你現在我不找,
在我還愛你前我不找…
一旦我開始決定不愛你時,我會找到,
然後給朝你丟幾顆手瘤彈!

就你,不准躲!




也許

時間
只是經過

它留下的痕跡
也只有我得承受



還有,你說錯了,
那個躲躲藏藏偷偷摸摸生活著的,是我…

因為
影子總存在光的另一面
又有誰會在意?



即使時間再久 
即使愛恨再多

我仍是擺脫不了你充滿鄙視的眼光
是 連你自己都不自覺的冷漠眼光



台長: pa-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 |
此分類下一篇:棋子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