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2:19:44| 人氣2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cool 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媽非常“好學”。
 
特別是學電腦這件事情,大概十幾年前她就會大清早去文化中心排隊,報名市民學苑的電腦課程,因為很容易額滿,所以只要報上了就很高興。
 
不過何媽永遠選的都是初級班,前面幾堂課回來的時候都很高興,因為全班她最厲害,她還可以教隔壁不會的同學,但是大約中後段就有些聽不懂了......所以繼續“初級”,“氣”而不捨的“出擊”下去。
 
前陣子她學會用powerpoint,還會加音效還有選擇頁面出現的方式,自己從網路找很多圖片貼上,弄起來非常花俏,播放出來給喬喬看。
 
最近新學的是msn,不過list上只有我和老弟二個人,所以常常面臨沒人要跟她說話的狀態,不過還是學的很帶勁,當發現動畫快遞之後,樂的很,現在還學會手寫板,得意洋洋。
 
 
 
在msn上,何媽說我的聰明是遺傳她的,我問她,那你兒子呢?遺傳妳什麼?
她居然回答我“暴躁”。
 
 
 
哇哩咧~~~我馬上加一句“心地善良”。
 
 
何媽就是這樣,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就是我們家最大的福氣。
 
 
 
by Page
 
 
以下為更早之前寫的,不過一直斷斷續續的沒能完成。

我愛我爸,我愛我媽.......

好久沒有寫何爸何媽的事情了,這並不代表他們退出江湖什麼的。

前二天老弟跟何媽吵架,聽說有一段過程是老弟在樓梯口一直呼喚何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據老弟說喊了十幾次),不過何媽充耳不聞,老弟火了,「你現在是假裝沒聽到就對了?」何媽很快速的答應「對。」......

反正後來老弟發瘋了,跑到樓上大吼大叫。何媽嚇到還打電話給我,要我確認老弟沒事,不過這絕對不代表何媽覺得自己做錯什麼,只是何媽擔心老弟太氣,心臟受不了之類的“葛屁”...,總之我打電話很簡短的問了老弟沒事吧,又打電話跟何媽回報一切都好。

老實說我習慣了,事情當然很快的風平浪靜,老弟氣消了就又嘻皮笑臉的跟何媽撒嬌起來。而他們之間會不爽的理由不脫三個,老弟沒有把垃圾拿下樓,老弟沒有把髒衣服拿下樓,老弟沒有在使用完浴室後開電風扇把地吹乾。

幾天之後老弟在車上跟我說了整個故事,後來我開玩笑的問何媽,「聽說上星期你說你要自殺喔......」結果何媽給了我一個意料之外的回答,「我每天都想死。」

何媽就是這樣,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用”幹麻幹麻的,不過她全部記恨在心裡。

比如九月的某個星期「我整星期都沒有打電話給她」,所以她看到我的時候就給了我一個凶狠又懶的理我的眼神,聽說星期天何爸打電話要我回家吃蕃茄麵時,還跟何媽千叮嚀萬交代要她等我來了不要亂罵我。

諸如之類的,不勝枚舉。

 

台長: Page
人氣(2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Famil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F】看阿公
此分類上一篇:【F】漢神巨蛋翠園

小茱
何媽還是超Q>。
我怎麼又遺漏一篇?
2008-11-19 07:52:19
版主回應
小茱沒有遺漏,是我之前沒寫完,一直沒Po上。
2008-11-21 12:05:30
veda
何媽...真的真的粉可愛耶^^
2008-11-21 12:17:43
版主回應
2008-11-21 12:23: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