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0:53:44| 人氣2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B】封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純屬臆測的故事。

假如真的如有雷同,我該大聲鼓掌稱讚俯首稱臣,「好樣的妳,斬草要除根......??」。

=======================================================


故事發生在一個男人與三個女人之間...假如時間追朔的更往前更複雜,也可以說是二個男人與三個女人,不過這樣太九族牽連了些....

前前後後,快十年了吧?



話當年的前情提要:

女人把情如姐妹的大學同學介紹給了公司同事,兩個人認真交往了好幾年,女人幾乎是以為從此木已成舟的百年好合,不過,陰溝裡翻了船,男人在事先跟女人預告的狀況下跟女人的同學分了手,幾個月後,男人又開開心心的把剛交往的女友介紹給了女人。

女人因為跟男人之間的深厚情誼,很自然喜歡這新任的小女朋友,兩人也偶而會有些MSN上的互動,小女朋友是個會做人的女孩,一路上跟女人保持著友好,婚禮當天,女人也因為太過感動,少不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深深祝福....

男人與女人,一南一北,平常各忙各的,極少連絡,人生就是這樣,隨人顧生命的風平浪靜,有些遲頓也壓根不會相信的女人,很久很久之後才終於覺得奇怪?MSN上的男人,彷彿銷聲匿跡了好些日子?

而有這樣的疑問,也很快轉了個念頭對自己說,「他現在升官了一定更忙了..」,人算不如天算的冥冥自有安排?女人因為有事要找男人,MSN請另一個公司舊同事轉告不在線上的男人,同事說,「他在線上啊?」女人仍然不疑有他的開玩笑著「切~~,看我們感情多不好,他偷偷把我封鎖了....」反而搞到同事有些尷尬的以「我剛剛看到他去大便,現在不在座位上」好轉移話題。


女人還是不至於往這方向去繞,憑自己跟男人的好交情還有從來沒搞過曖昧這點,就足以稱兄道弟姐妹柔情的繼續下去....下班後直接打了電話給男人,連名帶姓的大叫「快點坦白從寬,是不是把我給封鎖了你?」男人笑著說「怎麼可能?最好是啦...」然後聲音慢慢變小,「妳msn帳號是什麼?」.....


隔天,女人看到了男人的小綠人在該浮上的時間浮上。
男人跟女人說,「我沒有封鎖妳,可是妳的帳號真的被刪除了,奇怪?」
女人好歹也是MSN老手,「拜託,如果沒有封鎖只是刪除,我還是可以看到你上線下線,問題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了啦?」

靜默了一陣,男人和女人居然同時得到了一個「難道...我也在懷疑...?」的結論。倆人很有默契的不再繼續往下討論。



女人認真想想...
所以?男人的老婆小綠人也消失在螢幕右下角好久好久......
關於那個,倆人欲言又止的「我也在懷疑」??



女人因為是女人,沒有太多氣憤什麼的。
甚至告訴自己假如是真的,雖有百口莫辯的無奈也能充份體諒。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女人突然佩服起了這小女朋友(現在的身分是老婆),想到當初前前後後跟男人說了不下好幾遍的,「妳老婆(女朋友)跟我很像,心機那麼重,根本跟我很像啊,不過是精緻版的啦,...」

女人笑了,想到當年的很久以後男人對於「她的溫柔都只是假裝」的點頭如搗蒜。



親愛的老婆大人,我們是冤枉的。

不要封鎖我們。




by Page
看不懂,再一次。

數字是發生先後順序。

台長: Page
人氣(2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A】0619&蓉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B】女人二三事

小茱
快要離開台灣時, 我總共撮合3對(本身比較懶散, 不算努力, 只是有空時候拱一拱, 應該本來互有好感, 結果這三對都結合了), 其中有一對一開始就超神祕, 交往時在ICQ上消失, 後來我只知道結婚了。

我了解妳的感受, 做好事被封鎖到底為哪樁?
2008-06-12 01:06:57
版主回應
我完全了小茱說的。

而我這case特別的是,男人的msn上封鎖刪除了女人,而兩人同時懷疑該不會是男人的老婆私下所為?若是,男人老婆已入無人之境....佩服。
2008-06-12 10:00:03
27分
page姊
可以標abcd嗎?
我還去拿張紙...

仍是不懂ㄌㄟ ..??
2008-06-12 14:26:15
版主回應
親愛的,你可以的。
男人不用標了,在圖片上,女人是最上面那個a,女人的同學是中間那個b,男人現在的老婆是最下面那個c,這下有沒有符合你的abc。

這故事大部分說的都是對c的揣測?
她究竟有沒有私底上了她老公的msn,然後把a給封鎖了。

我從來沒想到原來我的法律關係圖這麼差,哈哈。

還有我那12345是彼此認識的先後順序。
2008-06-12 15:15:25
小玄子
跟妳說我的一個親身經歷:

A女跟B男都是我的朋友,話說某天

A女問我:B男有沒有在MSN線上?
我看著名單上B男有出現
A女:我好久沒看見他上線了,你知道他最近在忙什麼嗎?
我只好回A女:B男現在不在線上喔
再趕緊問B男:你是不是把A女封鎖了?
B男: 嗯...

後來聽說A女喜歡B男,但B男很困擾,暫時先封鎖他
2008-06-13 17:45:15
版主回應
msn假如發明一個功能是『哈哈,你被封鎖了』的提醒服務,保證很多人都願意花錢去買.......
2008-06-13 18:41: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