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7:58:2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給小權的,追求幸福的人最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求幸福的人最大....
這是我最想告訴你的話。

當好朋友那麼久了,一直都是你陪在我的身旁。
聽我淚眼汪汪的傷痛哭訴,分享我喜孜孜的心動,
因為知道你在,所以整個人更能放心去愛的狂妄自在。

身在異地的兩個人常常MSN打到一半,
就乾脆讓電話鈴聲響起,我們有很多話能說想說,
好不容易連上線當然拼命一股腦的報告說明、發洩吐露。

能心動是件喜事。
我肺腑之言的由衷祝福。
就如同我再傻你也鼓勵我勇敢追求。
大不了哭著回來,這有人等者給你抱抱秀秀。

好好享受這愛在曖昧不明時的美麗,
好好的忌妒吃醋,好好的品嚐玩味,
好好的溫存日復一日的熱線,
好好的計畫難能可貴的碰面。

從來沒聽過你大動凡心。
我著實好奇這神祕女子。
我笑著說我早赦免了你。
雖然你玩笑重複這是報應。
放膽去追逐吧,享受獵人的快感,也學會甘願被人桎梏。

我愛你。12年來一直愛你。
就如同我始終相信。
你將找到最對的那個女人。
soon or later......

GOOD LUCK,BABE ^_^


給我永遠的桌長
by 佩

台長: Page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喜喜~給奇樺&李太太
此分類上一篇:【B】角落的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