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18:01:2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思2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ˋ林小凡一直叫我去當諧星= =  還一直說我表情超豐富

我也想跟你們說...你們的表情也不賴押!

就連貴婦小姐也一樣~”~  哈哈哈哈

國思課我ˋ小光又被蘋果罵哩><”

我承認我們的對話很白目!!  哈哈ˇ可是真的很好玩!

而且小光還教我玩一個益智遊戲!  

我還把那個東西畫在國思的封面上!  

一開始我想超久的,不過經過高人(小小光)指點,我終於懂了︿︿



而且我在國思一上課,老師說發問加分(有關選舉ˋ政治)!

所以我就問了一個最近很炒熱的新聞

( 發問時,我英文課本還掉在地上= = 東西還全部跑出來! )

結果老師加我期末10分!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才一個小小小小的問題...

老師就解釋了一節課><”  呵呵,還真有點久說!

台長: ◙ 凸眼 × 小皇后〃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