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1:48: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愛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景連吃東西都食隨之味.敏均第一次來到這.這一片美景她都看的呆了一頓飯
下來琳琳腦海一直浮現.海晨心碎的神情.一直刺痛著她的心.琳琳告訴自己從
這一刻開始要忘了海晨.好好整理了自己的情緒.吃完飯後她們送敏均回到家後
.名浩說(琳琳我等等會直接去找伯父.伯母.跟她們說我們要結婚的事情.我
希望盡快的結婚)(嗯.也好.)吃完了飯.名浩開車送敏均回去後.名浩往琳
琳家出發到了琳琳家門口.名浩下車幫琳琳開門讓琳琳先進去.他去停車.琳琳
一進門琳琳的母親就開口了(女兒妳跑哪去?怎麼都不打電話回來?)名浩開口
說(伯母不好意思.我帶琳琳出國洽公因為事情很突然我們的行程很趕.所以沒
打電話很抱歉.)琳琳的母親一看到名浩說(名浩你也來了.來快進來)琳琳的
父母看過名浩很多次了跟名浩很熟了.一進屋子裡面坐下來名浩說(伯父伯母很
抱歉.這麼晚來打擾妳們.是這樣的我想請你們把琳琳交給我.我打算跟她結婚
了)琳的爸爸一直很喜歡名浩說(名浩妳們談戀愛也夠久了.早該娶我們家的琳
琳了.太好了要辦喜事了)(對阿老伴終於我們家的女兒要嫁了明天我們去挑日
子吧)兩老很開心的討論起來了.琳琳卻一直沉默著.不久後名浩說(伯父.伯
母不早了.我該回去了明天我在來帶琳琳去準備一些東西.)伯母說(名浩該改
口了叫爸媽才對吧)名浩笑了笑說(爸媽那我先走一步.改天請你們吃頓飯)送
走了名浩.母親看到琳琳在發呆說(女兒你不舒服嗎?怎麼了?)琳琳搖了搖頭
轉身跑上樓.關上自己的房門.大哭一場.告訴自己哭完這次.不准在哭了.也
把自己的心門關上了.心底想海晨對不起.我這樣是為你我都好.你可以過新的
生活,祝福你了.琳琳的母親回到房間.跟琳琳的爸爸說(老伴我覺得女兒不太
對勁.一點也沒有要結婚的那種感覺.好奇怪喔)(老婆你喔~不要想太多.名
浩這小子真的越看越喜歡終於要辦喜事了.我盼了好久了)隔天名浩9點多就來
找琳琳了,琳琳還在睡覺.名浩就自己上去叫琳琳起床.把琳琳的房間門打開.
看到她甜美睡容(老婆~起床了)琳琳嚇了一大跳(你怎麼在這?)(我來叫你
起床的.起來準備一下.等等要去挑禮服)(嗯~那你去樓下等我.我馬上好)
(好我樓下等你)名浩下了樓.爸媽都在樓下跟名浩開心的聊天.吃著早點.父
母一看到琳琳說(女兒趕快準備不要讓名浩久等了名浩說(沒關係.你慢慢來.
我可以等妳)伯父說(名浩你心疼了?)名浩害羞的笑了笑.看著琳琳.琳琳臉
上沒有特別的表情說(喔~我吃完早餐馬上好你等我ㄧ下名浩.)名浩說(沒關
係.我們有很多時間.)琳琳的父母看到名浩這樣對琳琳.也知道名浩為了琳琳
.付出了多少對琳琳的好他們都看在眼底.如今他們終於要結婚了.他們比誰都
開心.琳琳吃完了早餐上樓.換了簡單的衣服.下了樓.(可以走了)名浩站了

台長: 冷情若雪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