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1:42:38|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一直一直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不會是被誰詛咒了吧......


前天好不容易約好跟指導老師晤談,一場未來計畫的小小餐會後居然碰上機車熄火,只能尷尬地傻笑抓頭陪著老師回學校......之後整整將機車推過了2.5個校區的路程,一修理發現裡面零件壞了,還是壞最重要也最貴的電子系統,2600元整,想省都省不了。

誰想到辛辛苦苦回了家洗了個澡,才一伸手就碰上電燈冤家,手微麻,無感,分不清是撞擊還是電擊。

隔天,在小論文截止前一天寄出電子檔,寄了三次沒有一次到老師的信箱,第四次不信邪,第五次用其他信箱試試,晚上還是接到老師聲聲催促,只好衝去同學家拼命(家裡正好沒有網路呢),焦急地折騰著,最後靠同學的信箱又分別寄出兩封,唉,本以為就此高枕無憂,誰知回台北的火車上又是催促電話一通,我的心寒一如自強號車廂的溫度,只能急急遠距連絡找了同學救火,這才終於告一段落。至於信件為何不到?檔案為何總是無法開?我看,老天才知道。

麻煩事還未結束。我的老夥伴相機A70也差點在這天背叛我,30分鐘穿越都市熱帶水泥叢林的送修車程後,他居然還在維修員面前逞強裝健康,維修員看著我心急如焚的樣子不解,只能順著我的意讓他留下觀察,他笑著說就算有問題出院也要18個工作天......夥伴啊,唉唉,你可要快好。


這幾天下來最讓人欣慰的事情是:

我的老師的老師是馬森。(雖然馬師公並不會教到我,那又怎樣?)

還有
海線自強號窗子框住的溫暖風景....................................

台長: PAEAN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