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02:47: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嘶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打從16歲開始偷開車以來,我第一次守交通規則。

車速不僅慢,每個紅燈都會停下來。紅燈不是該停的嗎?NO…. ,以前我都是參考用的。一個月曾經被開了2萬的罰單。

跟她之間的氣氛變的很怪,沒有任何言語。我試圖扭開音響的開關,改變之間的氣氛,當我的手伸過去,她握住了我的手。
「別…,讓我靜靜。」她伸回她的手,依舊看著窗外。
我不知道該應些什麼,依舊開著我的車。雨,還是好大。
我開始討厭起台北的天氣了。

羅斯福路,我依她指的地點停了車。她,還是不語。

「傑,等我一下…。」五分鐘後,她開口說了話,說完,她不等我拿了傘給她,就跑向對面車道的商店。
我很聽話,沒有下車。我不想窺探她的隱私,想知道她在做什麼。

點了根菸,呼出整車的尼古丁,我覺得好憂鬱,心裡面好像坍了一角,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只好用尼古丁來填補空虛的地方。

窗外的雨依舊下個不停,玻璃也因為霧氣,而朦朧了起來。我擦了擦玻璃,好像看見了什麼,我看到她,抱著一個男生。
我轉過身。腦海中,一直重覆撥放著那個畫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不是打算問她的嗎?我不是來尋找答案的嗎?
許久不見,我還計畫來個完美的約會的…。
翔不是說……,那些信又是……?!
這代表什麼?這代表什麼?!「這代表著什麼!!」我狂亂的嘶吼,整個人趴在方向盤上面。

「該死…,她看起來好幸福。我怎能…。」我崩潰了,哭的泣不成聲…。
我來錯了嗎?只是我自以為是的假設。
我看錯了嗎?只是我一時的眼花。但,眼前的事實,再一次擊潰了我。

我拿起手機,不停的數字鍵上按著。發動車子,加速的逃離。
我不知道衝過了幾個紅燈,幾支測速器。我發狂的踩著油門。
親愛的爹,原諒我這個月又敗家了好幾千。

「滴滴!傳送成功。」
女孩:
我爹急著用車,很抱歉,沒打電話跟妳說一聲。
那個人是你的男友吧!我不太好意思打擾到妳。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既然他是你的男友,我相信妳會安全的。我先走了…掰^^。

----------------------------------------------------------------------
女孩,他如果不疼妳……。我會扁他。

台長: 拖鞋男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