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5:26: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問我周公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周公在我上課的時候傳簡訊叫我陪他下棋



我跟他說我不會下棋



他說大老二也可以



拒絕不了他所以...我神遊了!






我想的好遠好遠



因為我想為我的生活增加一點精彩



.萬聖節--跟朋友去鬼屋 嚇的半死不活然後吃個宵夜回家睡



.朋友生日--吃牛排然後去唱歌



.聖誕節--交換禮物 帶聖誕帽唱 
      we wish you a merry crismas



.情人節--朋友互送同情巧克力



.愚人節--玩弄別人的同情心



老師要下課了 我跟周公說聲抱歉



本來是想跟他約個時間繼續玩的 不過我趕時間所以下次吧






晚上跟朋友聊到這個



突然發現 中秋節快到了



其實我是很想說 中秋節烤肉



不過有點不太可能 所以算了



.中秋節--妳買蛋塔 晚上來接我 我帶可樂 等妳們下課 然後停車場賞月
      其實我和妳都不喜歡吃月餅 所以就用蛋塔代替



說的還滿開心的 本來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想



到最後就妳加入幻想一族 結果妳就跟我鬧起來



不過...鬧一鬧就變真的啦



希望另外一位會答應 不然就要取消了






今天除了上課不專心 大至上算過的不錯



哈!哈!哈!






恬~不用為我擔心



我現在過的很好 等我回去 一起瘋啊

















台長: 狗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