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6:08: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00篇的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昏昏睡睡的



上課也狂打哈欠



好久沒這樣了 累到狂流淚



本來想回家睡的 不過怕晚上睡不著所以沒睡



打算早點睡 不過看來又是不可能



回家看了一片dcd朋友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當然是答應了 唱歌唱的不夠爽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跟男生去唱歌 



老是唱到一半就說不想唱 然後就問我們女生什麼時候要走



這樣誰想唱下去啊!



所以歌也沒唱完就走了



之後跑去吃飯 朋友接了一通家裡打來的電話



搞的心情不好 一個人很安靜的坐在旁邊



我看到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叫她別氣 除了這句話 我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最近朋友因為家裡的事一直很煩



所以我也不希望她為我煩惱什麼



我只希望她能快點處理好家裡的事



或許她會搬出去住吧



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支持她啦



誰叫她對我那麼好 哈哈哈~~~



看來不跟她說心事是不行了



慶祝第300篇的廢話



哈哈哈~~~都不知道發的那麼快



已經300篇了 還是一堆想不通的事



還是沒交到女朋友 還是孤單一個人沒事發發牢騷



我會加油慢慢的邁向400篇的



希望自己以後還有東西寫(廢話太多不怕)



一點多了...今天沒上網跟妳聊



還有點怪勒 唱歌的時候還在想上網的事



哈哈~~明知不可能上網還偏要想



我想12點妳也不會在網上 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不過還是發個報好了 反正爽嘛!



廢話太多不說會內傷 是吧?!













台長: 狗狗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