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4 18:15:5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死而生

~向死而生。自問 如果明天就是生命的最後一刻 你會怎麼做?
活在當下 每一秒都是新的 對我們每天都活的有力量。
維持這個狀態 分配自己的時間。~
爲自己的生活規劃一個六芒星🔯
Input +output
檢查自己一天有什麼是我的新的收穫+新的釋放、我的新的貢獻和創造
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有什麼對社會的貢獻?定位?
讓自己對於被淘盡時。發現自己其實也是一顆有小小貢獻的星星。稍稍多一點的自我肯定和價值。
學會如何(休息)
如何(無所是事) repost重新定位自己 把自己活成動詞
每一個我們生命走過的路 遇過的人 讀過的書 都是我們活過的生命力量。

台長: 無尾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