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2 00:33:3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意義?????

想太多 我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只是在告訴你我的心情。但是 我不希望你覺得煩 說我想太多。其實 我根本不是想太多 也沒有想太多。而是 覺得很煩 人生沒有意義感的這種心情。對於你。忙到沒時間想的你 一定一定一定沒辦法理解的。活著或許真的是盡一種責任罷了。我是在為誰 為了什麼而存在?我真的不懂??????紛紛擾擾的世界 我活著為了什麼?我真的不明白?什麼是快樂的感覺?你不懂我的心情!!你真的不懂!因為我沒有想太多 而是。一切的事情 沒辦法越來越清楚明白!所以我覺得好累。好累。

台長: 無尾熊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