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6 23:38: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ing

喜歡你說想你。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好重要!喜歡你說開心。因為你快樂 我也感到喜悅!喜歡你說什麼態度,因為覺得不知不覺變得開闊了些!喜歡你對事情的分析和解讀,因為專業的你總能為我解惑!
喜歡你溫暖的感覺,熾熱的眼神彷彿一切都能夠陪伴著我 不孤單!
我的心情 你的思緒 總能夠彼此交融 互相理解……神奇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是那樣的美好。雖然我知道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然而 我卻跟隨你的步伐……亦步亦趨的向前行!明天我會問問未來在哪裡?我會努力好好的走,堅強的面對。
努力沈靜 不擔憂你。但是卻又好難好難好不容易。我知道你的心永遠都在。所以我永遠謝謝你。讓我成為更棒的人~~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