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2 00:09: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紅酒的等待The only one…..

我說……..曾經我的夢是什麼?
自問……..今生的我還有實現理想的可能嗎。
如果明天就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會不會有遺憾?
而…我的遺憾是什麼?我的遺憾一定就是無法和摯愛圓夢!我們的生命其實真的很短暫!仔細算過,其實真的那個相處的時光也只有三個月!
人生啊……..人生!生命好脆弱!!!看看同事意外成了垂危的病人!這一生。我們又有什麼好計較多了?
你的歸你的,我的是否就是我的了?親情.同事.金錢……這些又有什麼意義?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們在乎的又是什麼?
那些汲汲營營的追求著的又有什麼意義?
名和利?權力!地位?金錢還是真正助人才會是我們永恆的不變的價值吧!
我說真心真意 七生七世的你!懂我說的嗎?
我想……你懂得……因為 今生今世唯有你懂我!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