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3 00:58: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髮的心情

唱著GiGi的短髮。其實是突然憶起曾經在6年前的經歷⋯⋯很可怕 很恐懼 很暗黑的心情…………世界末日的心情 一種黑到極致的心情 是我現在此時此刻才敢面對 才敢言說的心情。我沒有力量面對 不是因為不夠愛。而是 而是 而是 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不知道怎麼說愛你?不知道怎麼一起牽手?
我哭泣 在每天的深夜寂靜的夜晚 偷偷在棉被裏面哭泣的我 聽音樂麻痺自己 想讓不安的自己有一點安全感。因為不知道你過得好嗎?我只能夠默默的擔心著!抱歉 我知道我很沒用 雖然那麼愛你。但是卻無能為力的只能夠默默守護愛你的心情。什麼都不能做。對不起 好愛你 對不起 我愛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