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2 22:37: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火闌珊處….

我知道你忙的好辛苦 我懂你的一切心情。所以其實不忍心打擾你 更不會讓你煩惱。因為心疼 所以好不捨…….因為真心真意 所以每每在揮手道別時 總是不捨 回望。因為深怕見到你的心疼 我也會心碎…….
常常我 都在思索 我們的人生究竟會有多少個聚首?
每每 想到了這裡 就會心酸😔⋯⋯我知道 我也明白答案是未知數,但我也更加懂得要好好珍惜擁有你的每分每秒,因為 哪怕是明天就是世界的盡頭,我也不要有任何遺憾在彼此之間!是吧?
我顯得消極的外表 其實永遠都是深深被你愛著的滿滿感動,而每個寂靜夜晚 萬家燈火時我的心都在想什麼你是不是會累到生病?累得沒時間喝水?
我永遠永遠在角落祝福著你、希望你永遠都平平安安健康開心的。讓我們一起期待著美好的未來!就算未來只有一天24小時 也無怨無悔 心甘情願 七生七世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