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5 00:07:0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癮的一切美好

又要吞藥了……..試試看沒有依賴藥物的睡眠會是怎麼樣?殊不知我竟然發覺完了 我成癮了 對你的一切成癮 包括💊在內!😬😱我知道這樣不好,我知道對你 我沒有抵抗能力……所以從你的眼神中我看見了我自己……那個最初的自己!
那個真正沒被包裝過的我、看過那個我的人只有你!
你可明白嗎?我看到的也是最真的你,那個你如此單純、那麼可愛、多麼真誠、略帶一絲絲的靦腆的笑容一輩子都刻劃在我的生命記憶裡!
我知道或許沒有太多的期許是好事!或許我習慣了這種期待燦爛美好之後的孤寂!或許多少已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存在了真心不足跡、就不可能再被遺忘與錯過了~
而一切的一切美好、都要真心真意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所有!我也將真心真意七生七世 與你相對!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