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6 21:12: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又編織了ㄧ個美麗的畫面~~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謝謝你又編織了一個美麗的生命風景……………看著遠遠的萬家霓閃爍,我們緊緊依偎著 我知道你不會鬆開我的手,所以我安心底靠著你,謝謝你給我的美麗……謝謝你。
看看過往的生命,我看著低頭的你,我知道你煩你有心事………因為我心底有預感明白你的擔心………….
我愛你,願意為你付出所有,能夠為你做任何事情!相信嗎?其實我的心已經豁然地明白一切的一切都已命定了………………..不是消極、也不是不在乎……..相反的是擁有更多的想念與在乎,深深的愛其實已經積累成一片汪洋,如海浪般的思念是我天天想你的日常,我總以為你懂,我想你懂的,我知道……..希望…..你懂…….這一切都不會是枉然!🙏🌈🙏

台長: 無尾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