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3 20:25: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erglowry

都怪 那一杯紅酒 太令人微醺了……
其實 為了幫你開心慶祝 我想了好久 計畫如果讓你開心大笑。雖然。我知道 我一個小動作你都可以開懷的大笑!因為你很愛我!
其實 真的好期待每一次的見面 因為 每一次的遇見 都是我們人生中的緣分。所以我好感恩 好期待 好喜歡。
期待著你的微笑 期盼著你的問候。真的我好想你….
其實 只要默默陪伴著你 我就會感到幸福 你知道嗎?
我唱歌 是書寫心情 是紀錄 是想念 抱歉讓你擔心了。
其實 不想掉眼淚。我應該堅強的。因為我要勇敢。才能夠擁有力量面對未來。所以 我要堅強 因為我要自己靠自己面對未來……….
我知道 雖然 我知道你的真心真意是七生七世。
但是 怎麼我卻還是一樣感到難過脆弱無助……..?
抱歉抱歉 我很抱歉。希望我們永遠都要好好的
一起好好的期待未來的美好 好嗎?愛你 永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