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3 21:50:2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了無痕

今天整理家裡無意間看到多年前的照片。五年前因為頓時沒有辦法聯絡 無法見面 所以生病了.....當時真的好痛苦好深藍。超級心碎的我 其實 現在常常都在想 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是不是不該這樣下去?是不是 圓環的決定是一種錯誤?  我不該這樣。讓你傷腦筋 這麼累?

其實說真的 我知道你的辛苦。我深深明白更理解你的感受。我常常在想我寧願你開心 我犧牲自己 都無所謂。只要你開心 我怎麼樣都沒關係。因為我看著你 在你的眼底只看見一個深情的你。一個傻傻的彼此。抱著你 我心酸 心痛痛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只想要一生跟你走 累 我知道不可能。但是 我願意為你付出所有 犧牲我都無所謂。

為了你 因為 深深愛著 所以 無怨無悔 生生世世 七生七世。你懂的。

台長: 無尾熊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