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3:55:4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阿惠送來她女兒的喜餅,在聊天中,使我回憶起我自己的訂婚儀式.....當初也是在一片慌亂下,草草的完成訂婚儀式,現在想來真替自己覺得委曲.接下來的婚禮,更是胡裡胡塗的完成。
我的婆家在嘉義的鄉下,所以我的公婆是名副其實的下港人,原本以為只要我克盡職守,應該不會太難過,誰知鄉下人的本家觀念極重,不是自家的孩子,那待遇可大大不同,雖然結婚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我婆婆始終把我當外人,於是我到現在一直沒法當她是我的媽,尤其她那套媳婦是娶來傳宗接代的老舊觀念,剛開始實在讓我有些難過,不過現在是看不起她。
因為娘家的經濟沒有她家好,於是她讓我覺得很看不起我的娘家。生者為人,那個不是人生父母養的,試問如果沒有我的父母把我養大,她兒子能娶得到我嗎?還對我娘家的人不友善,真是枉為人啊!
現在她生病在床,還要勞我照顧,但嘴裡還是自己的兒女好,聽了真刺耳,好吧!妳女兒孝順,下次住院我會拖她到病榻前服侍妳。至於我呢?我就當我上輩子欠妳的,我就好人做到底,把這世該還清,下輩子我會張大眼睛,別再跟妳有瓜葛。

台長: 寶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