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9:38: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勾月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 今天是我悶的3勾月紀念日 ! 

    高興辣 !! 突然好想你 ‥ 

  噗知道我什抹時候還能回去 ! ><” 我好想陪著你 ! 

    你心情噗好時 我都好想馬上飛到你身邊 ! 

  可以麻 ?! 我的3勾月紀念日禮物 是1台飛機 !! 

    我真希望能每天都看得到你 ! 在 ‥ ↙

   你心情噗好時 ‥ 我陪你哭 

           你煩  我陪你煩 

                你懊惱  我陪你想辦法 

  你想看到我 我馬上出現在你面前 ! 

            真的好想 ><”



         我想問 在愛的世界裡最厲害的愛情顧問
         愛情噗是很簡單麻?為什抹對我而言卻很難
         你知道麻 ? 如果你知道告訴我芭 !!



     

     這是我悶自己選擇的 ﹉ 啾要自己承擔距離的問題 !



        


    我愛你 ” 真心誠意的噢 * !! 

            好想你 ,, 



                   By: 永遠愛你搭米咩 *


            
         

台長: 罪i ,, 啾是妮*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