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19:01:5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 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 福

 


在這個喧鬧的城市中,每天與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就像是無數條平行線,看似那麼近的距離,卻沒有任何交點。


他們對於我來說是流動的,只是一道風景,只是在腦海裏一閃即過,走不到心裏。


可是,有時也會。他們每天都多彩的笑著,可那不一定是發自內心的。


現在的人,總是把幸福修飾得越發遙遠,有如一層薄雲,你追不到、也很難找到它。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身邊的人都開始沒了幸福。


我們拼命工作、拼命賺錢、拼命滿足自己一個又一個願望,但是幸福卻沒有隨之而來。  
    
 
什麼是幸福?有的人覺得有錢就是幸福,有人認為有權就是幸福,有人認為出名便是幸福。


其實,幸福與一個人的錢財多少、職位的高低、名氣的大小沒有必然的聯系。


幸福蘊藏在人的情感體驗中,幸福是一種積極的情緒,是一種快樂的心境,是人們心靈的一種愜意的狀態。


有了幸福的思想,情緒,心境,才能夠感受生命和生活的無窮樂趣,才能夠幸福的生活,才可以自己幸福,並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幸福。


其實,幸福的生活往往源自於自我認同、自我肯定和自我心理的巨大滿足,金錢買不來幸福地位換不來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它來自內心對生命的感激,對生活優雅的品味。

  
那些生活在失落中的朋友,請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吧!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與人為善、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多一次笑容,相信你的一天,就會多一點開心。


幸福其實很簡單,在於你對生活的發現,在於你對生活的滿足,真正的生活是平淡而又幸福的,要懂得去抓住它,珍惜它。


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你感覺到風時,風才在吹;你把宇宙放在你的心裏,宇宙才存在。


其他別人替你決定的、別人替你相信的、別人替你承認的,你也許要背負,但時候到了,你也可以放下。


生活教會我在小事裏找到幸福;幸福其實真的很近,幸福就在不遠處!


用寧靜的、簡單的心擁抱世界吧!


每天都這樣平靜安靜的過著,心裏的美,自己慢慢品味。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33838

台長: 楓小語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 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決定生命的景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