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1:05:0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們假期快樂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bucket

 

其實天氣熱

 

也是會讓人楓的哦!

 

又是週末假期了哦!

 

你/妳們有沒有想到去那裡楓

 

楓小語沒有地方好楓的

 

因為要去楓的話

 

就要有扣扣啦!~

 

我楓小語很窮~

 

所以

 

只能在家附近遊盪啦!

 

如果你/妳們看到楓楓的人在路上楓來楓去的話...

 

我....我....我告訴你/妳們...

 

那絕對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希望你/妳們有個美好的假期哦!

 

晚安啦!

 

楓~~~~楓小語是也

 

Photobucket

 

台長: 楓小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