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0:34:00|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塗偵探-第一件案子-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嘀哥和咕弟,兩個糊塗偵探來到這個小小的村落...

找尋來信的求助者...

辦理他們第一件案子...

但,這個村落一直看不到幾個人影...

所以...

『喂!咕弟,你去問問看啦!把地址和姓名都拿去問一下...』嘀哥悶到有點煩...

『哦!好的,嘀哥..』咕弟跑向了經過的路人們展開尋問...

『對不起,想請問....』咕弟很有禮貌的想開口尋問...

『沒空啦!沒空啦!去問別人啦!』其中一個路過的人,很不耐的回咕弟...

 

Photobucket

 

可憐又無辜的咕弟只好再問下一個

看到了一位婦人便問『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哦!那個....這個...這個地方有...有沒有一位先生叫做趕.....零羊的人...』咕弟說出想找的人名...

『虎!你很沒禮貌吔!問人需要這樣子罵人嗎?你不覺得你很沒有教養嗎?你父母沒有教你,不可以隨便說髒話嗎?你問別人啦!不想理你啦!』婦人一氣就走掉了...

尋問了好久

腳也累了...

口也乾了...

虎....問到後來也沒人想理咕弟...

咕弟一臉的無奈感和無力感昇了起來

 

Photobucket

 

嘀哥從遠處走了過來...

『咕弟你還沒有問到嗎?』嘀哥問了表情很無奈的咕弟...

『嘀哥,我沒力氣問了...我好累,很想休息一下,而且我問了好久,都快沒人理我了,嘀哥還是你來問吧!我先休息一下啦!』咕弟說完後,把求助者的信和名字交給了嘀哥,自己蹲在地方休息了...

『噯!問就問吧!』嘀哥搖頭,拿起了信和名字...

遠遠看到一位先生

『先生,請問一下哦!這裡有沒有一個叫做甘先生哇!』嘀哥笑笑的問那位路人...

『什麼...甘先生,我有得罪你嗎?不然你罵我做什麼...』那位路人有氣火大回應...

『不是,不是啦!我是想尋問這個村落有沒有一位,叫做甘的先生啦!』嘀哥又用微微的笑問...

『哦!姓甘的,我不知道吔!我不住這裡,所以沒辦法告訴你...』那個路人搖搖頭表示不知...

嘀哥和咕弟兩個人找了很久...

也累了

遠遠看到了一個休息處...商店

便走到商店那裡去買個飲料休息一下

 

Photobucket

 

兩個人邊休息邊想

『哇!我們要從那裡找起呀!』咕弟無奈的自問...

『哇!那有人叫這種名字的。』嘀哥也搖頭嘆氣...

兩個人低頭再次看向求助者寫的信

再看向求助者的大名---甘羚揚.....!!!

是不是有人在跟我們兩個開玩笑呀!

不然....

噯.....

 

 

(待續)

台長: 楓小語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楓小語-偵探創作類☆★ |
此分類下一篇:糊塗偵探-第一件案子-2
此分類上一篇:糊塗偵探-出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