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3:28: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 你最愛的人是誰 !?

    A:我家女人
 
 貳 ’ 你最討厭的是誰 !?

    A:班導 ˋˊ

 參 ’ 你最受不了哪種人 !?

    A:心機重`自以為 ?

 肆 ’ 請問你電話多少 !?

    A:嘿嘿’暫時沒用

 伍 ’ 你喜歡喝牛奶嗎 !?

    A:喜歡 喜歡 愛到爆的勒

 陸 ’ 你有男{女}朋友嗎 !?

    A:NO _

 柒 ’ 你在幹麻 !?

    A:我在回答你問題

 捌 ’ 你假日都睡到幾點 !?

    A:不一定

 玖 ’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A:九分 = = 誇張吼 XD

 拾 ’ 最討厭哪個科目 !?

    A:都不喜歡
 
 拾壹’討厭上什麼課 !?

    A:摁`都還好

 拾貳’你覺得你很乖嗎 !?

    A:當然乖呀 ^^ 哈哈哈

 拾參’你會抽菸媽 ?!

    A:不會 

 拾肆’你會喝酒媽 !?

    A:不會

 拾伍’你正在想誰 !?

    A:我家女人

 拾陸’你覺得最近冷嗎 !?

    A:冷阿 。

 拾柒’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A:大家 XD 貪心吼 

 拾捌’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A:沒有` 我怕痛

 拾玖’你常常會搞自閉媽 !?

    A:不會`我是過動兒

 貳拾’你有手機媽 !?

    A:沒有` 我的傷心處

 貳壹’你最愛幹麻 !?

    A:很多很多捏

 貳貳’這是誰傳給你的 !?

    A:嘿嘿` 小可愛

 貳參’你有無名嗎 !?

    A:有有有 http://www.wretch.cc/user/fgh11031

 貳肆’你初吻給了沒 !?

    A:媽咪 這回答愛麻 ?

 貳伍’你是T嗎 !?

    A:不是

 貳陸’你贊成T嗎 !?

    A:OK 他們相愛噎 你忍心拆散麻

 貳柒’你喜歡煙味媽 !?

    A:不太喜歡

 貳捌’你最愛的女人怎樣 !?

    A:看對眼就OK

 貳玖’你最愛的男人怎樣 !?

    A: 看對眼就OK

台長: ° ( 阿布布丁 ) ,,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