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1:34:3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三日尾牙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

是各吃尾牙的日子,今年吃的是天外天 可是今天和去年的感覺不太一樣,

去年是大家一起集合在一起出發去唱歌,而今天則是大家分散的去 感覺很零散,

一樣好玩一樣好吃但是有點空,少了一個人,因為他要去當他的大明星,

多了兩個不是丹堤的朋友 就很不像尾牙,沒有像去年一樣HIGHH 就很像普通的聚會一樣,可是還是吃的超飽的

之後續攤是去逛士林夜市,路上~在士林夜市外面那條路,前面有一台車突然緊急煞車,好險我騎的很慢

可是還是來不及反應,所有輕輕的去碰到,我說了一句對不起,可是就真的很輕,輕到....反正就是很輕根本沒怎樣,

他的車也沒刮到或歪掉之類的,我本來想走的,可是看他回頭好像在瞪人,而且它的車也沒怎樣,

我心裡想:好~我就看你到底要幹麻,結果他就把車停在旁邊,人下來檢查,摸摸後燈、摸摸車牌、

摸摸車牌下面的版子、摸摸車身,然後又騎車走人,他乃的~明明就沒怎樣,很龜毛耶!!又無聊車上還女朋友耶~真是夠了

這種男的,真是噁心討厭斃了~~後~~重點是他的車看起來又不新,也不是那種競戰那種幹麻這麼寶貝,而且我真的是

很輕的去碰到耶~~真是夠了...


繼續騎去停我的車,明明有點晚了!為什麼人還是一樣多,多到擠來擠去,我買了一超超便宜的外套

我覺得應該很保暖, 看到了很多東西想吃,但是我的媽 剛剛才吃到飽,所以一切只是看,




後來回家才發現,原來士林蘆洲的距離這麼近~~

台長: ★~ 哇哈哈寶〃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鼠一鼠二鼠來寶
此分類上一篇:2月1、2號一起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