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0:02:0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成長史【嬰兒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賽~~

時間快了飛快,轉眼間我已經快要18歲了!這幾天我努力的思考,我這17年來將進18年的歲月到底在幹麻?

從一開始的小BABY出生,全家人都滿懷期待,等著我出生,可能我出生就是一個錯誤,對於天資聰穎的我當然就知道,所以我媽媽生我的時候非常的不順利,我麻麻
的羊水已經破了一天了!也代表我麻麻的肚子已經痛了一天了!可是我這個錯誤還是不想出來,等到我阿嬤看情勢不對,趕快叫醫生幫我麻麻剖腹,結果一看....
我竟然還趴睡覺,要是我能看到醫生或者是我拔拔阿嬤的臉,她們應該是很無奈又想打我的吧!在經過一番折騰下,我終於出生了!

小時後的我聽說很不好帶,晚上一直哭、一直哭,我弟弟小我3歲,聽說我小時後太愛哭了!所以剛出生的弟弟和我拔拔只能睡在客廳,我弟弟好像睡在客廳的桌子上而我拔拔睡沙發,因為我太吵了!所以....只能委屈她們了!


我本來想放我小時後的照片的,可是我家沒有掃描機,所以阿....真可惜,沒辦法看到我這小可愛了!


----未完待續----

台長: ★~ 哇哈哈寶〃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大寶100問
此分類上一篇:妳說......到底誰比較卑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