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4:16:4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我偷用電腦課的電腦偷打的~~所以這篇應該算是一篇廢話吧!!



最近的我,很可憐~~
諸事都不順,先是跟我爸爸吵架,然後又是去聽那該死的音樂會,害我的計畫表都被打翻了!

而且最近都不能常碰電腦,只要碰到電腦,就會被哪被她們一直唸,最算只是做功課也是一樣,真的很煩耶!所以我現在上網的時間非常的少,我真是可憐~~

所以啦!!我這各報台也快荒廢了吧!大家那麼九沒再報台看到我一定很想念我吧!!

呵呵~~我就知道,大家喜歡的!!我真不好意思。


好久不見
詞曲:奧杰阿格 演唱:5566 編曲:呂紹淳

Hu Hu Ah I Ah I…..
你的樣子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望著你
你的歌聲越唱越美越唱越動人
唱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流著淚
好久不見的你是否別來無恙
是否心裏有時還在偷偷想著他
年復一年歲月無聲改變了我們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又有誰知道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唉咿….
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為你們唱的歌
是否記得一路花兒為我們盛開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唉咿….
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們討論的女孩
是否她已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台長: ★~ 哇哈哈寶〃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處理落枕和腳抽筋??
此分類上一篇:剛剛...我很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