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9:45:5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一天----出發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7 畢旅的頭一天,起了個大早,看了一下天氣,ㄣ~~~天氣還真的不錯,到了彭小姐約定的時間我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賣個早餐,來到了了學校,心理期待著:拜託~~領隊很帥,拜托.....
結果領隊出現了!還可以啦!
接著就出發啦!!
在往劍湖山的路上,他大家都很HIGH的在唱歌,天氣也都一直不錯,結果當我門一底達所謂的目的地也就是劍湖山時,老天爺可能看我來太高興了!結果就給我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門整個都傻眼了!天阿~~這是什麼情形?
我門就很可憐的穿著雨衣到處走,這是我第一次到劍湖山耶,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我,結果花了600元的門票,我只玩到一樣----旋轉木馬,而且玩那個竟然還要排隊,排隊就算了!還排蠻久的,氣死了~~●0●


而晚上是住很高級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整個感覺真的還不錯,床真的很軟,克是廁所他,竟然給我漏水,害我門上廁所都非常的辛苦,因為天花板會滴水,唉~~╯0╰

晚上看完園外園的表演(O.S其實也沒看多久啦!!)我門就各自回房了!玩著副克牌,看著電視,玩完牌,接著吃泡麵,還真的蠻快樂了!到了一點多彭小姐就開始整他了行李啦!他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而且他整理東西真的....有夠僈的。

這一天雖然雨下的很大,可是還蠻不錯的啦!因為明天他還要在讓我們入園一次,讓我們玩到10點。

拜託....明天不要下雨~~



(畢旅第二天---待續.........)




圖:1-玩牌中(O.S臉部表情經典) 2-大頭和彭小姐PK心臟病 3-彭小姐的行李(O.S多吧!可是只有一部分) 4-小合照

台長: ★~ 哇哈哈寶〃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Party
此分類上一篇:To Frien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