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2:02:2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說好了..........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愛-------------------------------------------------------
明明說好了 不愛了

可是心還是會悸動

明明告訴自己 不想了

可是還是不由自主想到你

很複雜 不想喜歡你

很麻煩 感覺自己不像自己

好想喜歡你

可是我不想承受

心裡徬徨與無助

不如就這樣吧

一個人....

品嘗一個人的味道

----無助----------------------------------------------------
喜歡一個人 很麻煩

要時時刻刻的在意他、想他、看著他

這樣很不像自己

我不要....

有時候這樣的我 令我害怕

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喜歡上人的自己

讓我無助









明明就說好了


不愛了!!

台長: ★~ 哇哈哈寶〃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 Mr. 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