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18:55: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冷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現在的天氣一樣

忽冷又忽熱





人呢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簡簡單單的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生氣就說不開心難過就說你很悲傷
這樣不好嗎
不想被別人看透又想猜透別人
這樣不會太矛盾嗎






你責怪別人無法了解你
可是你有給他機會去了解嗎
你認為對方聽不懂你的提示
那你為何不直接告訴他答案
你猜我我猜你
這樣也太累了吧






陰晴不定的人實在太多了
這真的是我最不擅長的部分
不要對我忽冷忽熱
我是個直接的人
不開心你告訴我我可以改
但如果你什麼都不說
只是在我們之間的關係埋下未爆彈
排擠忽視都是我們曾經探討的問題
曾經說得頭頭是道的你
如今卻做著令人最不齒的事
我替你悲傷替你難過替你羞愧
更對你失望
徹底失望







台長: 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