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19:57:21|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軌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軌跡

詞:黃俊郎 曲:周杰倫
          
          *「尋找周杰倫」電影主題曲*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髮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 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你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那一年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理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會看不見

------------------------

很好聽喔~
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感觸很深......

『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那一年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會看不見 』

尤其
是在最後的那一段.......



台長: 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ㄞˋ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他還是不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